更多

    知錯能改 Twitter 或因為新老闆Elon Musk 加入「編輯」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因為不滿 Twitter 對矯枉過正的言論審查,富商 Elon Musk 一氣之下,收購了 Twitter 9.2% 股權,成為其最大股東。想不到消息發表後的第二天,Elon Musk 就在 Twitter 上進行調查,問用戶想不想在 Twitter 加入「編輯」功能,同時更將兩個選項更故意拼錯成「yse」和「on」,結果有關的帖子有 4,406,764 用戶參與投票,當中有 73.6% 希望 Twitter 能加入「編輯」功能…原來有關的調查也被 Twitter CEO Parag Agrawal 轉發,並表示調查結果具要極高的重要性,暗示 Twitter 未來真的有機會加入「編輯」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