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國海關扣查 36 萬套盜版 AirPods 主要來自中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美國海關的數據,在 2021 財政年度,就已經扣查約 36 萬套盜版 AirPods 的產品,總值超過 6,220 萬美元。相關數字在近年都有上升趨勢,累計已經達 50% 之多,可見「盜版 AirPods」的需求持續上升,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表示,這些盜版產品的主要來源是中國。

    Apple 於 2016 年 9 月發表初代 Apple AirPods 真無線耳機,至今已經有 5 年時間。多年來一直有廠商推出偽冒 AirPods 的產品,甚至連部分中國手機品牌,亦推出外型和 AirPods 極為相似的產品。根據資料 2019 年被美國海關扣查的盜版 AirPods 總值僅 330 萬美元,2020 年大幅度增加到至 295,000 雙,總值 6,170 萬美元,可見盜版 AirPods 的問題相當嚴重。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