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國 Disney+ 加價 38% 原有訂戶侷睇廣告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Dinsey 宣佈旗下的影視串流服務,包括 Disney+ 、 Hulu 及 ESPN+ 的總用戶人數約為 2.21 億,稍微超過 Netflix 先前公布的全球用戶總數 2 億 2067 萬,成為全球最大的影音串流王國。與此同時, Disney+ 計劃由今年 12 月起,將不含廣告的 Disney+ 訂閱費用從 $7.99 美元增加到 $10.99 美元,加幅約 38% 。但仍然會保留月費 $7.99 美元的訂閱計劃,不過用戶日後就需要觀看廣告。有關計劃會在美國率先推行,估計之後會逐步擴展到其他地區。

    以香港為例,目前 Disney+ 的訂閱費用為月費 $73 ,或年費 $738 。稍為比美國地區 $7.99 (約港幣 $62.9 )略高。但如果香港地區的訂閱費用同樣加價約 38% ,費用將增加到 $100 左右,比起目前 Netflix 月費 $93 的高級訂閱方案還貴。

    Disney+ 在不少地區都會和當地的電訊商合作,推出綑綁式的方案,例如在香港會透過香港寬頻 HKBN 推出包括「光纖寬頻 + Disney+ 」或「 5G 流動網絡 + Disney+ 」的計劃,有關服務簽訂之後,是不能隨便加價。所以這類已經購買了綑綁式方案的用戶,雖然在收費上未必會有影響,但日後在收看 Disney+ 時,就難免會受廣告的騷擾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