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試玩 首見 24-bit Hi-Fi 聆聽體驗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今次 Galaxy Unpacked 2022 網上發布會有新手機又有新手錶,又怎可以少真無線耳機的一份?伴隨新機新錶而來的是新款 Galaxy Buds2 Pro 真無線耳機。雖然今代外形上好像未見大改,但規格上是歷來最強。

    Galaxy Buds2 Pro 外形上與現時有售的 Galaxy Buds2 確實近似,但實際上是更為小巧,再細看耳機則可見耳機內邊多出一個收音咪位置,令 Galaxy Buds2 Pro 升級至三收音咪系統,配合 DNN 識別噪音技術,使通話時可以阻隔更多噪音,人聲更清楚,亦同時加強聽歌睇片時的 ANC 降噪效果。 Galaxy Buds2 Pro 新增多裝置連接支援,亦具備 360 度杜比全景聲音效功能,而且今代更是 Samsung 第一款支援 24-bit Hi-Fi 音訊的真無線耳機,帶來比以往更高質的聆聽體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