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Veeam 強調保護現代數據 擴大範圍至 K8s 及 Red Hat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從備份數據技術提倡可用性的 Veeam ,在今年 VeeamOn 網上大會再度演進,提出保護企業現代數據。該公司行政總裁 William Largent 表示,旗艦軟件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 B&R )保護範圍包括雲端、虛擬、實體、 SaaS 應用程式,亦將新增支援容器平台 Kubernetes 和 RHV( Red Hat Virtualization ),在單一平台保護所有現代數據。

    今年是 VeeamOn 第七屆,不過仍然受到由中國武漢擴散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連續第二年在網上舉辦虛擬大會。 Largent 表示, Veeam 的業務在過去一年繼續快速增長,甚至入選《金融時報》美國增長最快企業名單。

    William Largent 表示, Veeam 去年仍保持快速增長。
    William Largent 表示, Veeam 去年仍保持快速增長。

    Veeam 今年首季業績,錄得年度經常性收入( ARR )按年增 25% ,為連續第 13 個季度保持雙位數增長。當中三分之二的業務來自新簽的授權合約,三分之一則為續約,期內亦增至 40 萬客戶,大額交易也按年增 246% 。

    Largent 最後提到,希望明年可恢復舉辦真實會面的 VeeamOn ,亦已納入 2022 年的計畫之內。

    Veeam 資訊科技總監及產品策略高級副總裁 Danny Allan 指出, B&R 的安裝量在去年達到超過 100 萬次,雲端數據備份是推動業務增長動力引擎之一。 Veeam 目標在單一平台提供現代數據保護軟件,管理企業的數據。

    Danny Allan 稱,旗艦軟件 B&R 的安裝量在去年突破 100 萬。
    Danny Allan 稱,旗艦軟件 B&R 的安裝量在去年突破 100 萬。

    B&R 將新增支援 RHV ,為第四個虛擬機器管理程式, RHV 虛擬機器的無代理、影像級備份及復原,亦在 Veeam 備份儲存庫內集中管理 RHV 備份。

    該公司去年 10 月收購 Kubernetes 管理平台 Kasten K10 , 亦將容器工作負載納入自動備份生命周期管理。

    他表示, Veeam 平台原生支援三大公共雲服務, AWS 、微軟 Azure 和 Google Cloud ,更提供分層儲存,在更低成本儲存歸檔長期數據。 Backup for Microsoft Office 365 將推出 v6 版本,亦將支援分層儲存,備份至 Azure Archive Storage 、 Amazon S3 Glacier 和 Glacier Deep Archive 。該版本會加入自助網站,讓員工自行取得備份數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