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兩大 VPN 服務 Nord 與 Surfshark 宣布合併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Nord Security 宣布與快速成長的消費級網絡安全公司 Surfshark 合併,該公司在公告上表示兩公司在合併後仍會繼續自主運作,會使用獨立的設施,亦會有各自的產品路線圖。合併對兩公司的客戶不會有改變。

    Nord Security 表示兩公司是在 2021 年中開始合併商討,這次合併標誌最大互聯網安全和私隱動力機構的開始,幫助兩公司在戰略層面保持一致步伐,更好地滿足客戶的需要,並為將來的挑戰作準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