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VR 教學 溶入 DSE 課程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HTC 發布嶄新教育計劃, HTC 發言人表示是將虛擬現實技術在教育環境中結合體驗、互動、沉浸和實踐式的教學與訓練環境。

    打破傳統VR一對一格局,可同時多人上課。
    打破傳統VR一對一格局,可同時多人上課。

    軟硬件結合 VR 教育方案

    新推出 VIVE INSTITUTE 的教育系統方案,包括以過往推出的 HTC VR 硬件產品,並配合不同機構開發的軟件,特點是新建了教學系統平台,並將上述軟硬件融入當中,以便管理所有課程內容及資源。另一個新特色是傳統 VR 予人的觀感是一對一,目前因應課程選擇,部份課程系統可支援連線,最高可容納達 300 人。此外,還有製作 VR 課程的 VMaker 工具。

    回看新推出的教育課程,部份內容富有特色,當中更有部份涵蓋公開考試範圍。如DSE生物科的人體器官,能拆解人體模型,還有地理科和歷史科類別的題材。非公開考試的有中國建築、宇宙探索等。

    VIVE INSTITUTE方案支援硬件及軟件管理。
    VIVE INSTITUTE 方案支援硬件及軟件管理。
    學習醫學運用VR,概念比單看圖片清晰,實用兼有趣。
    學習醫學運用 VR,概念比單看圖片清晰,實用兼有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