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元祖幽靈刺客 Wesley Snipes : 希望能再次飾演 Blad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幽靈刺客 Blade 是 Marvel 其中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系列,隨著 Marvel Studio 的電影及劇集越來越受注目,很多粉絲都期待《 Blade 》的回歸,而最近就有消息指,元祖的 Blade —— Wesley Snipes 放話有意回歸演出,不過最終能否成事,還是有很多的變數…

    去年, Marvel Studio 表示會重啟包括《 Blade 》及 《 Ghost Rider 》等暗黑英雄作品,其中《 Blade 》將由請來《 Green Book 綠簿旅友》的金獎影帝 Mahershala Ali 主演。不過很多人都認為雖然電腦特技可以讓溫文的 Mahershala Ali 變成超級英雄,但說到武術上有真材實料的男演員,還是元祖的 Blade – Wesley Snipes 才有看頭。

    而 Wesley Snipes 早前在接受 ComicBook.com 訪問時表示,有意參演《 Blade 》,亦相信喜歡這套作品的朋友都希望看到他可以再次飾演 Blade 這個角色。不過 Wesley Snipes 亦承認 Disney 方面並沒有和他接洽,但他個人對《 Blade 》的重啟是充滿期待的。

    2008 年 Wesley Snipes 因為逃稅而被判入獄,出獄後的他,在演藝的發展似乎不大如意

    雖然在很多人心目中,擅長中國功夫、巴西柔術及踢拳等多種武術的 Wesley Snipes 才是 Blade 的最適合人選,不過對於片商來說,就是另一回事。當年 Wesley Snipes 雖然因為《 Blade 》而走紅,但他本人就多次因為藏械、勒索及恐嚇等案件惹上官非,最終因為逃稅而被判入獄。出獄後的他雖然已洗心革面,但觀眾似乎不太賣帳,他有份主演電影及電視劇的作品大都慘淡收場,幾乎成為票房及收視毒藥的他,到底還有沒有機會翻身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