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hatsapp 停止支援 iOS 11 或更早的 iOS 系統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WABetainfo》的報導 WhatsApp 將於 10 月 24 日後停止支援 包括 iOS 10 與 iOS 11 的系統。建議 iPhone 用家應該儘快為手機進行更新,當然一些年份較舊的裝置例如 iPhone 5 及 iPhone 5C 可能已經無法支援 iOS 12 或更新的系統,而 Apple 官方早已經將之列為過時產品,並停止為其進行維修及系統支援,而 Whatsapp 到現在才停止支援相關產品的支援,其實都已經相當佛心。

    今年 6 月舉行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Apple 將發表 iOS 16 作業系統,預計有部份舊機,包括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將無法支援,但用家仍然可以將手機更新到 iOS 15 版本,另外 Apple 仍可能會為部分舊型號 iPhone 推出特別更新,以確保舊機系統穩定及安全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