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lson Parking 於金鐘停車場首設大型智能電動車充電區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全港最大的停車場管理集團 Wilson Parking 宣佈在金鐘停車場首設大型智能電動車充電區作試點,未來會陸續擴展至集團旗下其他停車場網絡,以滿足電動車位的需求。

    Wilson Parking 於金鐘停車場 A 座首設大型智能電動車充電區。

    電動車駕駛者使用停車場充電設施,無需預先繳付費用,只需於停車場出口以八達通或信用卡,一次過繳付泊車費及使用充電位的費用;同時,停車場更特別融入了智慧科技,統一整合智能車牌識別及電子收費系統,透過智能系統準確計算使用電動車位的費用,有助減少電動車充滿電後繼續佔用車位的情況。

    金鐘停車場共有 13 個快速充電(30kW/hr)及中速充電器(7W/hr ),駕駛者可以透過 Wilson Parking 手機應用,了解全港各停車場的使用情況,日後更可以透過網上預約的方式,預留充電泊位,不過暫未透露該功能何時推出。

    日後可透過程式預約充電位。

    至於價錢方面,電動車快速充電附加費為每小時 $80,中速充電附加費為每小時 $2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