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hatsApp 正在測試將對話紀錄由 Android 手機搬到 iPhone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WhatsApp 早在去年 9 月就被發現在 Android 測試版中加入轉移對話紀錄的功能,讓用戶將 Android 手機上的對話轉移到 iPhone 。不過「一個巴掌拍不響」,在最近推出的 WhatsApp Messenger Beta for iOS 中,就被發現這個功能的介面,相信這個功能指日可待。

    據專門報道 WhatsApp 測試版消息的網站 WaBetaInfo 報道,在 WhatsApp Messenger beta for iOS 測試版本 22.2.74 裡,發現轉移對話紀錄至 iOS 的功能。不過有關功能仍在開發,不知甚麼時候推出。

    去年 9 月 WhatsApp 首先在 Samsung 手機上加入用戶期待已久的轉移 iPhone WhatsApp 紀錄到 Samsung 手機功能,到 10 月 Google 就宣布開放功能到 Pixel 手機,未來又會下放功能到所有 Android 12 的手機,但就一直未開放將紀錄由 Android 手機轉移到 iPhone 。

    據報道,要從 Android 手機轉移 WhatsApp 紀錄到 iPhone ,需先在 Android 手機安裝《 Move to iOS 》手機程式。

    從 WaBetaInfo 放出的屏幕截圖可以看出在轉移對話紀錄之前,會先徵求用戶批准,但如果用戶跳過畫面不批准的話,日後就不能再轉移。開始轉移之後,程式會提示用戶不要關閉屏幕直至完成。

    從 Android 轉移對話紀錄至 iOS 的畫面。
    從 Android 轉移對話紀錄至 iOS 的畫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