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將加入 iPhone 支援 Windows 11 可直接以發 iMessage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微軟今日向 Windows Insider 測試者發放 Phone Link for iOS 的預覽版本,收部分收到測試版的用戶,可以把 Windwos 11 內置的 Phone Link 軟件更新到 1.23012.169.0 版本,就可以使用這個預覽版本,但實際上此版本是將雲端運作,升級後除了可以和 Android手機相連外,也可選擇跟 iPhone 相連。

    使用 Phone Link 連接 iPhone 的話,電腦顯示一個 QR Code,用 iPhone 照該 QR Code,Windows 會以藍牙方式連接你的 iPhone,完成配對之後,就要開啟 iPhone 的通知和通訊錄共享給 Phone Link,就完成配對。

    當 Phone Link 跟 iPhone 連結後,就可以用 Windows 11 的 Messages 功能,跟 iPhone 的 iMessage 連接,可以直接用電腦收發 iMessage,同時也可以撥打和收聽 iPhone 的電話。不過現階段的 Phone Link for iPhone 仍有限制,就是不能透過電腦回覆 iMessage 的群組訊息,又或者發放多媒體訊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