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全球首款 4K 240Hz 電競屏幕 !! Samsung Odyssey Neo G8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除了電視,Samsung 亦將 NEO QLED 技術帶到電競屏幕上,全新32 吋 Odyssey Neo G8 曲面電競顯示器,同樣採用量子 Mini LED 背光技術,更是全球首款配備 240Hz 更新率的 UHD 4K 解像度的曲面電競顯示器產品。

    採用量子 Mini LED 及高動態範圍量子 HDR 2000 技術, 令 Odyssey Neo G8 的最高亮度可高達 2000nits,對比度則達 1,000,000:1,呈現細膩而震撼逼真遊戲畫面。支援最高 240Hz 屏幕刷新率,配合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和 Nvidia G-Sync 自適應同步技術,1ms 反應時間,為用家帶來最流暢亮麗的遊戲體驗。另外為滿足不同的遊戲需要 Odyssey Neo G8 會配備 2 組 HDMI 2.1 及 1 組 DisplayPort 1.4 方便接駁不同的裝置。 

     Odyssey Neo G8 預計將於 2022 上半年正式登場,屆時我們會為大家詳細介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