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冇遊戲主機照玩 Xbox Game Xbox App 空降 Samsung 2022 電視系列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Samsung 宣布 Xbox App 今個月會降臨 Samsung 2022 電視系列和遊戲屏幕專享的 Samsung Gaming Hub ,用戶毋須擁有 Xbox 遊戲主機,一樣可以透過 Xbox Cloud Gaming 以串流方式遊玩過百款 Xbox 遊戲。

    Samsung 將成為全球首間為用戶提供 Xbox App 的電視廠商,而 Samsung Gaming Hub 就預計會在 6 月 30 日開始在全球 27 個國家,向 2022 年 Neo QLED 8K 及 Neo QLED 4K 電視系列用戶推出,部分 QLED 電視和 2022 年 Samsung Smart Monitor 系列亦會加入這功能。但香港並未在支援之列。

    要使用 Samsung Gaming Hub 玩遊戲,電視要透過 Wi-Fi 連接上網,然後以藍牙連接遊戲控制器,並訂閱 Xbox Game Pass 。支援的遊戲控制器除了 Xbox 官方的 Wireless 、 Adaptive 和 Elite Series 2 無線控制器外,還支援 Sony PS5 的 DualSense 和其他品牌的控制器。

    遊戲方面, Xbox Cloud Gaming 提供過百款遊戲,包括 Halo Infinite 、 Forza Horizon 5 和 Fortnite 等大作,不過雲端遊戲只支援 1080p 60fps 畫質,此外也不支援 HDR 和 Dolby Atmos 。

    除了 Xbox App 之外, Samsung Gaming Hub 還支援 Google Stadia 、 Nvidia GeForce Now 和 Utomik 共四個雲端遊戲平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