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本 Yamaha 推出 3D 音效耳機 YH-L700A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傳奇品牌 Yamaha,最近推出一款支援 3D 音效的頭戴式主動式降噪耳機 YH-L700A,採用 Yamaha 自家開發的 3D Sound Field with head tracking 技術,原理和 Apple 的空間音效相似,用家在觀看影片時,聲音會隨著頭部的轉向而有改變…

    YH-L700A 採用 40mm 單元,提供藍牙 5.2 無線及傳統 3.5mm 耳機線接連。並提供包括 Cinema 、 Drama 、 Concert Hall Outdoor Live 等 7 種場景模式,用家可以配合專用手機 app 來調節主動降噪 ( ANC )等級,開關  3D Sound Field 及選擇不同場景模式。同時耳機亦支援 Hi-Res Audio 播放,不過就需要以有線連接才可啟動 Hi-Res 模式。


    除了 3D Sound Field with head tracking 及 7 種場景選擇,YH-L700 A 還配備  Listening Optimizer 和 Listening Care 的自動分析功能,首先 Listening Optimizer 會實時分析環境音來調整音色,而 Listening Care 會分析音訊內容的動態範圍及背景噪音,並適當地調節音量。

    耳機支援 Qualcomm aptX Adaptive 及 AAC 編碼,在開啟主動降噪 ( ANC ) 和 3D Sound Field 的情況下,電池續航力為 11 小時。如果只開啟 ANC 就可以使用長達 34 小時。

    Yamaha YH-L700A 已經在美國地區發售,售價為 $699 美元 (約港幣 $5,440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