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ZCOPE】ROUTER 裝防毒?NETGEAR ARMOR 從網絡源頭把關

    現時很多應用程式都改用訂閱制,就連防毒軟件都不例外,不過即使買到最貴組合都不等於安全,因為家中網絡總有裝置會裝不到防毒軟件,想更安全就一定要從網絡源頭著手,即是所有裝置都會連上的路由器。而這次介紹的 NETGEAR ARMOR 是一款針對 NETGEAR 路由器的網絡保安功能,除了主動監察網內裝置有否異常,服務還包含 Bitdefender 防毒及網絡保安的用戶端,可供最多 50 台裝置跨平台使用,相對市場上防毒軟件只供 3-10 台裝置更多更化算,再加上有專為網上消費或使用公共 Wi-Fi 而設的 Safe Pay 及 VPN 功能,從此上網就可以更安心。

    網上旗艦店:按此
    銷售地點:按此


    ZCOPE!定期新片上架!

    同你分享我哋嘅數碼科技.玩樂生活!記得即刻 Like、Share 同埋訂閱我哋嘅 Channel,仲有㩒埋個鐘仔呀!請大家多多支持!!!

    YouTube: 按此
    Telegram: 按此
    IG: 按此
    FB: 按此
    Twitter: 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