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7】Lenovo 推平價高解像 VR 眼鏡做 Vive 殺手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話說自從去年 PSVR 熱賣之後,認證了 VR 已經是一個科技的大趨勢!剛開始的 2017 年,在美國的 CES 之前,Lenovo 就率先發表全新 VR 眼鏡,據知功能和規格比起 HTC Vive 及 Oculus Rift 仲要勁!?

    photo credits to The Verge
    圖片來源:The Verge

    這個暫時未有正式名字的 Lenovo VR 眼鏡,與 HTC Vive 及 Oculus Rift 一樣可以配合 Windows 10 系統運作,重量只有 350g  比起  HTC Vive(555g)還要輕。 至於顯示方面,Lenovo 的 VR 眼鏡採用雙 1,440 x 1,440 OLED 屏幕,能提供比  HTC Vive 更高解像度的畫質輸出。

    至於追蹤系統方面,由於這個新 VR 眼鏡採用的是六軸自由追蹤系統,因此不需要依靠外置的感應器。而較為特別的是,在 VR前裝有兩個鏡頭,相信能執行 AR 的應用程式。

    photos credits to The Verge
    圖片來源:The Verge

    Lenovo 表示預計產品售賃為$300-$400美金(約港幣$2,326-$3,102),將於今年內出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