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投選 IT 至專】商業寬頻服務供應商大獎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隨著企業數碼轉型採用更多企業應用程式,背後必須要有極速、穩定可靠的網絡才能運作無間。香港寬頻企業方案(香港寬頻)多年來為不同規模、行業的企業提供多元化的商業寬頻及網絡連接方案,透過強勁的光纖到辦公室(FTTO)科技,超高速上下載服務及領先市場的穩定網速保證,讓企業能透過靈活的收費模式選擇不同方案,全面配合業務所需。現時單在香港,就有一半營業中的企業選用香港寬頻服務。

    三重光纖網絡提供多元可靠的線路連接

    香港寬頻的光纖網絡由三大強勁網絡(香港寬頻、前新世界電訊及前滙港電訊)結合而成,覆蓋香港逾7,500幢商業樓宇及設施,包括全港所有甲級商廈,為企業提供多元化的線路連接選擇,令服務更穩定可靠;再配合其一站式服務讓企業可享強大且可擴容的ICT方案,範圍涵蓋互聯網數據連接、雲端方案、資訊安全以至服務管理、數據中心服務、業務持續及系統整合等等。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全面的網絡解決方案,具備結合三重電訊營運商網絡而成的優勢,提供多元化線路和穩定性,讓企業擁有最流暢的網絡連接服務。

    專線及以太網方案讓企業以極速連繫香港與環球各地

    香港寬頻的專線服務(DIA)透過持續高速的本地和國際連線,連繫香港和環球各地的頂級電訊營運商,更利用雙重光纖線路連接,實現完整的冗餘性及避免單一節點故障,為關鍵的商業應用時刻保持連線。其擁有智慧優化功能的卓越專線服務(PDIA),可讓企業選擇以最快線路連接至不同國家及地區,把關鍵應用從香港傳輸到世界各地。最重要的是,香港寬頻支援互聯網協定傳送(IP Transit),讓企業透過自主系統(AS)並以最少的接駁點減少環球互聯網連接路徑,確保互聯網連線高速可靠。

    此外,香港寬頻的都會以太網(MetroNet)和千兆以太網(Metro Ethernet)更提供高達10Gbps數據傳輸速度,前者為擁有多個服務點的企業例如零售商和銀行提供快速、專屬、冗餘及低時延的服務,數據傳輸速度可達1Gbps。點對點以太網支援高速以太網(FE)和千兆以太網(GE)等多種網絡接口,數據傳輸速度更可達10Gbps,同時配合網絡監察和即時短訊警示功能,能確保營運時刻順暢。

    HKBNES

    www.hkbnes.net
    www.facebook.com/hkbne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