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使用 S855 處理器兼有雙鏡頭 Samsung Galaxy Tab S6 強勢推出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雖然下星期 Samsung 會於紐約發表新一代 Galaxy Note 系列新機,但在此之前就先公布高階平板 Galaxy Tab S6 同大家「熱身」一下。此機規格相當強勁,也延續了他們推出高階平板的策略,為追求高效能平板的用戶提供多一個好選擇。

    Galaxy Tab S6 設計上同上代 Galaxy Tab S4 一樣,以極纖巧機身為主,僅厚 5.7mm,亦是使用 10.5 吋 2K 解像度 Super AMOLED 屏幕,以及有 AKG 調音四喇叭設計。 Galaxy Tab S6 其中一大賣點是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而且最多有 8GB RAM 及 256GB ROM , S Pen 更升級至像 Note 9 一樣可以藍牙去操控不同功能,而且內置雙主鏡頭,令平板也可以有超廣角拍攝體驗。 Galaxy Tab S6 更是首款平板加入屏幕指紋辨識功能,而全新書本式鍵盤皮套具備 DeX 快捷功能鍵,可快速啟動或關閉 DeX 功能,令 Galaxy Tab S6 更方便地變成類 PC 模式使用。

    今次 Galaxy Tab S6 的 S Pen 更升級至像 Note 9 一樣有藍牙去操控不同功能。
    今次 Galaxy Tab S6 的 S Pen 更升級至像 Note 9 一樣可以藍牙去操控不同功能。
    S Pen 更可直接吸在機背上,攜帶上更方便,亦不會影響機身厚度。
    S Pen 更可直接吸在機背上,攜帶上更方便,亦不會影響機身厚度。
    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這款高規格的平板將於 9 月 6 日正式在美國上市,至於香港何時才推出就有待確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