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加密貨幣 Libra 可能觸礁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Facebook 的加密貨幣 Libra 計畫自公布後備受關注,雖然不少證券商都看好 Libra 的前景。不過多國政府以及金融監管機構都表示對 Libra 的監管表示憂慮,甚至擔心新加密貨幣被利用為洗錢工具。根據美國 CNBC 的報導,Facebook 在最新公布的財務報告中向投資者表示,Libra 計畫遇到不少阻撓可能無法推出。Facebook  指 Libra 計畫受到多國政府和監管機構的質疑,加上市場對加密貨幣仍然有保留。而 Facebook 亦承認自己對加密貨幣及區塊鏈技術沒有太多經驗,擔心發展及促銷有關產品反而會對 Facebook 的發展帶來負面影響。

    雖然 Facebook 向投資者表示 Libra 計畫可能無法推出,但仍然會就加密貨幣及區塊鏈技術進行研究,並會透過和監管單位、金融機構以及各方專家合作,希望研究出一套能滿足市場和監管機構要求的新方案。

    資料來源 : CNB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