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停課不停學——港商為家長提供免費AI數學資源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較早前的文章,有家長在家教育小提醒,也有向教育界提供資料。今日開始會陸續增添較多專為家長而設的資訊,我們歡迎家長或機構提供資料或意見,小記會盡量協助處理。
    剛好今早就有香港機構與我們聯絡,因應現時香港狀況,除了向學校直接提供免費幫助外,也向家長提供直接支持,此舉有別於現時大部份商業機構,而且其程式也有吸引力。PLANETii 網上平台,其官方指出是運用人工智能技術及獨有的智適應性練習引擎,能針對小學生於數學上的強項與弱項編排練習題。此類程式會因應學生狀況而出題,減低學習的沉悶感。
    若對此有興趣,把個人資料,包括學生姓名、學校名稱、年級及電郵,WhatsApp傳送至PLANETii(9450 4202)。
    https://www.planetii.com
    螢幕快照 2020-02-05 下午12.19.16
    screen_question_solution_small MathWorld_2.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