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傳 Nikon 將推全片幅無反

    在無反市場,Nikon 一直只有 Nikon 1 系列,而過往不下幾次傳出 Nikon 正在研發全片幅的無反機,近日又有流言指 Nikon 的全片幅無反已完成了實地測試。

    有關 Nikon 推出全片幅無反機的傳言,時有出現,為何今次粉絲們又特別留意?原因在於 Nikon 早前接受外國傳媒 dpreview 訪問時,就透露過有可能推出大感光元件的無反機,加上早前剛剛又為一款新的無反全片幅變焦鏡頭 28-80mm f/3.5-5.6 VR 註冊專利,所有舉動都令人認為「呢個人相當有嫌疑」。消息指 Nikon 已開發出一台全片幅的無反機,據知會使用 F Mount、不設 EVF,而大小將和 OM 的 E-M1 相若,現時已經完成了實地測試,預計會在 2015 年尾至 2016 年頭推出。如果成事,而原有的 F Mount 鏡頭又可以用在其身上,Sony 將面對一個勁敵啊!

    c7a45031549c36de036a6d7ebd99f82c243e0ffd.jpg早前 Nikon 為一支新的無反 Full Frame 鏡頭註冊專利。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