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加強資料保護
    HPE HCI簡化架構高效管理

    企業身處這個數碼年代,數據量只會有增無減,在儲存、善用及保護數據上面對種種難題,有必要以高效益及低成本的設備應付挑戰。選用超融合基建(HCI)是主流的方案,因包含儲存、伺服器及路由器,藉簡易管理、佔用空間少及投入成本低為企業解決不少問題。而在一眾品牌中,HPE SimpliVity 更從軟件定義走進人工智能(AI)驅動,提升 HCI 至另一層次,讓企業以更智能的方式有效地管理數據資源。

    相比其他品牌,HPE SimpliVity Gen 10 HCI 為用戶帶來無痛管理、高效能及簡化邊緣架構等好處。簡單來說,在大量引進 AI 技術後,無論在安裝、管理、擴充、升級及支援上都變得輕而易舉,大多是幾個點擊(Clicks)就可完成。

    HPE SimpliVity 利用人工智能(AI)技術,將大量配置及管理工作以自動方式完成,令企業更智能地管理系統,也能有效運用數據資源。

    管理、成本一切照顧企業所需

    作為一站式系統,HPE SimpliVity 是少數已整合原生備份及復原能力的 HCI,企業毋須再為備份設施管理多一套系統。系統亦具備自動調較功能,確保時刻有最佳表現。再者,HPE 亦為企業提供全球化的自動預測分析及支援,在系統出現問題前及早作出行動。

    HPE SimpliVity 在成本上自然也照顧企業所需,起步只需兩部設備,即擁有虛擬伺服器、儲存路由器、數據共享、備份及重複數據刪除、WAN 優化、SSD 陣列、數據保護應用程式及系統監控等強大功能。

    其中,基於 VMware vCenter 的 HPE SimpliVity 操作系統,讓企業隨時因應業務增加 HCI,或在邊緣/分區辦公室架設系統時,在 Federation 的架構下,只需接上現有網絡即可自動設定配置,毋須額外添置交換器,真正節省投資成本之餘,也令架構保持單一簡潔。HPE SimpliVity 的重複數據刪除技術,更提供 90% 數據效率保證,讓企業以最少的資源儲存最多的數據。

    HPE SimpliVity
    在 vCenter 加入一個插件,就可管理所有在網絡上的 SimpliVity 設備。

    兼容性更強大

    隨著操作系統升級至 4.1.0 版本,HPE SimpliVity與 HPE Cloud Volumes 雲端備份有更緊密的整合,只要幾個間單的點擊,就可備份至雲端,按用量計算,量入為出;同時,又提供插件支援 Kubernetes 容器應用,以高速的方式支援遠程備份,確保數據可用。

    HPE SimpliVity 有眾多功能,包括支援現有的 HPE StoreOnce 及第三方儲存系統,作為儲存池之用,既能有效善用設備也可保障投資。HPE SimpliVity 還有很多卓越功能,代理商 Tech Data 將於 7 月 27 日舉辦免費的網上研討會,讓值得想了解 HCI 產品的新用戶、或是現有的 HPE SimpliVity 用戶參加。透過研討會,參加者可以了解 HCI 獨特優勢,以及深入了解 4.1.0 版本的新功能。

    網上研討會詳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