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思科出晶片 首批自家路由器率先用

     

    面對數碼創新就要突破現今的基建性能、經濟效益,以至能源消耗的限制。思科因而推出多項技術以便建立「未來互聯網」,包括網絡矽晶片架構思科 Silicon One,以及採用晶片的路由器思科 8000 系列。

    根據該公司的資料,Silion One 是統一及可編程的矽晶片結構,並成為思科路由器產品系列的基礎。其網絡傳輸效能預料可高達每秒 25TB(Tbps),產品專為固定及模組化平台而設。Silicon One「Q100」型號可在不影響可編程性、緩衝、能源效益、規模或功能靈活性的情況下,提供超過 10Tbps 的網絡頻寬。

    思科 8000 系列是首個運用 Silicon One Q100 建立的系統,針對服務供應商及大型科網企業應付 5G、人工智能及物聯網時代的挑戰。此系統產品能對 400Gbps 及更高速度進行優化,只需單一機架便能實現不少於 10.8Tbps 的傳輸速度。透過 Cisco IOS XR7 網絡操作系統軟件,亦能簡化操作,降低營運成本。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