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香港幾時有?】Apple Store 專櫃示範 3D Touch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iPhone 6s 的 3D Touch 被視為新 iPhone 最大的改良位,但不少人仍未感受過 3D Touch 的偉大,有人發現兩間位於紐約及三藩市的 Apple 旗艦店中,店鋪一角出現了新的玻璃枱,而這張上面也只放置了 iPhone 6s。

    142392f15c005466c628cf25ecc916d87bc93212.png

    原來,這張枱跟枱上面的 iPhone 6s 有無線連接,當手指接觸了 iPhone 6s 屏幕上的金魚,金魚會向畫面外游走,而枱上的玻璃面就會出現層層漣漪,效果相當神奇。由於示範用的 iPhone 6s 與椅面之間沒有任何接線,甚至連充電用的 Lightning 接線都沒有,感覺相當高科技。

    來源 grate via 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