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ello Kitty x 昂坪 360 大玩本土文化

    aef14991a501c851702f988a1e4beb662c2560b0.jpg

    「Hello Kitty開心萌遊昂坪360」將會由 Hello Kitty、Dear Daniel、Mimmy、Fifi 及其他朋友仔的角度為大家帶來最具本港鄉土特色的旅程,屆時大家不單可以在昂平 360 的其中15 部水晶車廂中見到 Hello Kitty 身影之外,纜車車票上也會印上 Hello Kitty肖像,大家更可於昂坪市集不同的地方見到 Hello Kitty 及其朋友家,屆時除可跟一班老友記影相之外,市集也會裝上跟 Hello Kitty 有關的佈置,就好似圓形廣場巴士站的椅會加上Hello Kitty蝴蝶結、巴士站牌也加上蘋果圖案。臨近聖誕,佈置也會加入聖誕氣氛應節。

    今次活動也特別跟大澳方面合作,加入了大澳的獨特本地水鄉文化,將大澳的水鄉文化、人情風貌、特色美食等呈現在大家眼前。Hello Kitty 及一眾朋友將會穿上傳統特色的衣裝,市集也會加入大澳棚屋的特色,市集更會出售蝴蝶結形的蝦醬,其他地道美食如炭燒雞強仔、石磨豆腐花、茶粿等。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跟 Hello Kitty 一齊去體驗已有百多年歷史的大澳水上婚禮。這個極能代表蜑家族群的水上婚禮因為儀式太煩瑣,平時已經沒有舉辦,只會每年在11月的大澳鄉委會主辦的水上婚禮活動才會將婚禮儀式重現。今次大家可以趁今次活動親身體驗這個只在大澳才能找到的傳統禮儀儀式。

    此外於「Hello Kitty開心萌遊昂坪360」活動舉行期間,大會也特別安排了 4 場集合音樂、魔術、小丑及高蹺等表演於一身的「FUN FUN音樂嘉年華」,於聖誕期間會加插「雲朵升空派對」,今個 X’mas 一眾 Hello Kitty 記得上昂坪搵 Hello Kitty 玩咯!

    FUN FUN音樂嘉年華
    日期:2015年12月5日至13日(逢星期六、日)

       2015年12月19日至27日

       2016年1月1至3日

    時間:12:00、13:00、14:00、15:00

    長度:每節 25 分鐘

    地點:昂坪市集廣場 

    *凡持有即日昂坪纜車車票即可參加,活動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雲朵升空派對

    日期:2015 年 12 月 19 日至 27 日

    時間:13:30、14:30、15:30

    長度:每節30分鐘

    地點:昂坪市集廣場

    *凡持有即日昂坪纜車車票即可參加,活動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