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TC One X9 不日登場

    Nikita
    Nikitahttps://vrgameblog.wordpress.com
    複姓尼基,單字達,數碼與科技宅民,腦記中的電玩狂人 簡單形容:仁慈但小氣 善忘卻記仇 低調而浮誇

    近期網絡消息多數環繞各款旗艦,無論記者或手機迷都將焦點集中於 MWC 2016,不過 HTC 於日前就玩即興快閃,預告將於香港推出「全新」中價手機 – HTC One X9。

    為什麼要用「全新」去形容?因為早於去年,HTC 已在大陸發佈 One X9,說是新機難免有點不合資格,可是香港版與大陸版又有不少分別,首先預載系統會直上 Android 6.0,毋須等待 OTA 升級,同時會配備可支援 micro SD 卡的「2+1」SIM 卡槽位,算是有一定的特色功能。

    硬件方面會沿用 MTK Helio X10 八核處理器,3GB RAM 及 32GB 儲存容量,屏幕方面用上 5.5 吋 Full HD 規格面板,並且擁有 HTC BoomSound 雙喇叭及 13MP 後置相機與 UltraPixel 前置相機,不過官方未有提及推出日期與價錢,相信最遲會於 3 月跟各位見面。

    33c90d9253b7cafff3713d3a68358a03dc4656eb.JP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