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SE 本周收訂下周上市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0b2eac6aa5764ae3638f5db42a0498e3e3ae9a37.jpg

    Apple 新機發表會,一如事前「通知」,iPhone SE 如期登場,本周收訂,下周上市,香港照樣有首發。

    這部外形跟 iPhone 5/5s 差不多的新機「一如通知」是 4 吋屏幕、跟 iPhone 6s 一樣是 A9 處理器及 M9 協同動作處理器、備有 1,200 萬像素 iSights 攝影機,儼然 iPhone 6s 迷你版。

    新手機不單有齊 Focus Pixels 自動對焦、 Live Photo 和全景照片最大可達 63MP,還可以錄製 4K 影片和 240fps 慢動作影片。而 FacetimeHD 鏡頭也備有 retina 閃燈,但就沒有 3D Touch。網絡方面,這手機支持 150Mbps 4G LTE 、802.11 ac Wifi (433 Mbps),藍芽升級至 4.2,並增設了NFC,所以也內建 ApplePay 功能。另一個提升是電池,新機可以播放影片長達 13 小時,或聽歌 50 小時。

    新手機採用已測試了一段日子的 iOS 9.3,提供晚上會變黃的(是較暖色溫才對⋯⋯)Night Shift 功能,另外 Notepad 加入密碼鎖功能。

    今次香港跟中國一齊首發,顏色除了過去的銀色、金色、太空灰之外,還加入玫瑰金,售價分別為 $3,488 (16GB) 和 $4,288 (64GB)。本周四 3 月 24 日接受訂購,3 月 31 日(四)出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