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七星俠迷必入!科學特搜隊藍牙流星通信章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當年看過《七星俠 Ultra Seven 》的朋友,一定記得科學特搜隊隊員胸前那個備有通信機能的流星徽章。經過 50 年,這種小巧的通信器材已經變成可行了。

    七星俠科學特搜隊藍牙免提流星通信章
    七星俠科學特搜隊藍牙免提流星通信章

    円谷 Production 為了慶祝咸蛋超人播出 50 周年紀念,特地推出這款限量版的藍牙免提流星通信徽章,只要跟手機配對好,就能扮演科學特搜隊的隊員了。這個徽章尺寸跟當年拍攝用的差不多,流星上的伸縮天線就用來控制通信開關,而且還以片中的音響效果來作鈴聲,用起來似模似樣。
    不過稱得上限定品,售價也一點都不便宜,叫價 20,000 日圓(約為港幣 $1,540), 8 月 26 日香港時間早上十時開始,在咸蛋超人世界M78怪獸百貨公司,和 Premium Bandai 接受預訂,預定明年 2 月下旬推出。
    咸蛋超人太空囊
    咸蛋超人太空囊

    同時,今天在 Premium Bandai 還開始接受預訂初代咸蛋超人吉田的變身太空囊,同樣是限定版但就只售 7,800 日圓(約為港幣 $6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