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UJIFILM X-A3 諜照流出 加入觸控螢幕?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無論工作或是旅行,帶著單反和幾支鏡頭怎樣也算是沉重的,無反的面世成為攝影界的新寵,FUJIFILM 最近流出的 X-A3 諜照,外型上仍保留復古設計,相比前代感覺更簡約。
    Fuji-X-A3-3 Fuji-X-A3-4
    根據流出的規格,看來 FUJILILM 仍邁向更高質素的道路上,將 X-A3 的感光元件提升至 2,430 萬像素。另外,3" LCD 除了追加觸控功能,還支援最高 180° 翻揭,最適合愛自拍的朋友。其他規格包括最高感光度 ISO 25,600、內置 Wi-Fi、充滿電可拍 410 張相片、支援 USB 充電、10 款進階的創意濾鏡、11 種菲林模擬程式、微笑自拍功能、高速電子快門、加強區域及廣角追加的 AF 模式、內置閃燈及具備熱靴等。暫時未有何時正式發表的資料,諜照已流出,相信發布日期也不會太久。
    Fuji-X-A3-5 Fuji-X-A3-6
    來源:Digicame-inf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