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安全性再加強! Chromebook 將新增 Quick-lock 和 PIN code

    Chromebook 的用家有好消息了!事關有外國媒體報道,新版本的 Chrome OS 將在開發更新項目中新增 PIN 碼解鎖(PIN code)功能,意味着用戶未來將可以使用 PIN 碼解除螢幕鎖定。消息亦透露,除了 PIN 碼解鎖功能之外,Google 亦正測試在 Chrome 的設定頁面中新增「快速上鎖」(Quick-lock)設定功能,有望進一步加強 Chromebook 的安全性。
    chromebook
    過去要解鎖 Chromebook 的螢幕,用戶需要先輸入 Google 帳戶的密碼,或是預設智能手機的密碼來解鎖。現在用戶可以四位數 PIN 碼進行螢幕解鎖,不過今次新增的 PIN 碼解鎖功能僅能用來解除螢幕鎖定。
    用戶可以透過 chrome://flags/#quick-unlock-pin 來開啟 PIN 碼功能,啟用後重新啟動 Chrome,就能夠在 Chrome Material Design 設定頁面的「螢幕鎖定」( Screen Lock )中設定 PIN 碼和啟用有關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