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經典遊戲回歸《Assassin’s Creed III》免費下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電影《刺客教條》將會在 12月22日上映,相信作為遊戲粉絲都一定不會錯過。原來今年是遊戲廠商 Ubisoft 成立三十週年的日子,為配合這個大日子加上電影的推出,所以廠方特別將電腦版本《Assassin’s Creed III》完全版本提供免費下載,讓大家可以重溫這款經典遊戲。

    螢幕擷取畫面 (291)
    進入官方網頁,揀選 GET THE GAME NOW
    螢幕擷取畫面 (292)
    再登入或登記成為Ubisoft Club的會員就可以開始下載。

    雖然《Assassin’s Creed III》已經是2012年的作品,但不少人都是因為這一集作品而對於這個系列有所認識。現在大家只要進入Unisoft 官網,按 “Get the game now” 就後,再登入或建立 Ubisoft 帳戶就可以。完成之後,先下載 Unisoft Club 程式,在裡面再下載《 Assassin’s Creed III》 就可以。

    [ot-video][/ot-video]

    Unisoft 官網:
    https://club.ubisoft.com/en-US/ubi3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