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力推 TV 功能 傳統有線電視將受威脅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表示,隨著 Apple Music 及 TV apps 的用戶增加,未來他們將會更積極拓展 Music 及 TV 的功能。有評論認為 Apple 的新發展方向,將會影響傳統的有線電視企業….

    下載 (4)

    據 Apple 方面表示, 他們正計劃將利用在儲在海外的2000億美元的收益,投放在 Music 及 TV 的發展,雖然 Tim Cook 未有詳細披露具體的內容,不過據知他們會積極拉攏更多第三方單位為 Music 及 TV 製作新的功能及影視內容。初步的計劃可能是 手機 Karaoke 及 一些實況節目,當然電影、劇集等內容亦會陸續增加。有分析認為 Apple Music 及 TV 的付費用戶人數已經超過 1.5 億,隨著功能和內容的增加,未來將影響傳統的有線電視企業。更相信在可見的將來 Apple TV 等網絡影視平臺將會全面改變人們使用電視的習慣。

    資料來源 : 9to5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