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愛鬥大! iPhone 8 屏幕再升CUP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前,有傳聞指 Samsung S8 將配備 6.2 吋的屏幕。今日 KGI 證券方面又有驚人消息指 Apple 的 iPhone 8 亦會全面升級,由以往的 4.7吋 及 5.5 吋加大到 5.5吋 及 5.8吋,但機身大小仍然跟現時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相約,換言之 iPhone 8 很大機會會取消了實體 Home鍵,以令到了屏幕變大。

    iPhone red
    5.8 吋的屏幕好像有點誇張吧。

    KGI 的消息更指出,iPhone 8 5.5 吋版本雖然體積和現時 4.7 吋版本的 iPhone 7 相約,但電池容量就會大大提升,由原先的 1960mAh,加大到了接近 iPhone 7 Plus 的 2900mAh 的水平,但似乎這個說法可能有點誇張。因為以 iPhone 7 的體積,卻要放得下 2900 mAh 容量的電池,除非電池的生產技術上會有新的突破才能成事。不過說道底以上都是 KGI 的推測,距離 iPhone 7s 或 iPhone 8 的推出還有半年多的時間,我們就繼續讓子彈飛一會吧。

    資料來源 : 9to5 mac, KGI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