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斯諾登現身德國 CeBit 2017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前 CIA 職員斯諾登於2013年因為公開了美國政府透過網絡去監聽民眾的「稜鏡計劃」而被美國政府的通緝,至今仍然流亡在俄羅斯。不過最新消息指斯諾登將會「現身」在3月下旬舉行德國 CeBit 2017。

    螢幕擷取畫面 (724)
    斯諾登將會「現身」在3月下旬舉行德國 CeBit 2017

    「CeBIT資訊及通訊科技博覽會」,是一個國際性的以資訊科技(IT業)和資訊工程(IE業)為主的大型展覽,1986年起的每年春季在德國的漢諾威舉行。今次 CeBit 將邀請到斯諾登透過視象會議的方式,討論有關網絡安全和保障私隱的重要性。去年11月,斯諾登批評總統特朗普漠視保障私隱和網絡安全的言論,並認為這美國倒退的開始。而上星期,維基解密更公開 8,791 份文件,詳細揭露有關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聯同多國駭客,設計各種程式來入侵不同類型的智能裝置、電腦、手機、平板,以至智能電視,維基解密將這次洩密行動,形容為 CIA 史上最大規模的機密文件披露。事件引起全球的關注,所以相信在今屆德國 CeBit 2017 裡面,網絡安全將會成為一個重要的焦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