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超級機械大戰 8月正式開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2015年,美國機械人開發團隊 Megabots 以工業用的拖拉機和起重機械製作了一台機械人,並向日本水道橋重工發出挑戰。相約在一年後,即是 2016年的夏天進行比試,不過後來因為場地、贊助及運輸等問題,有關的比試無奈需要延期。

    photo (1)
    水道橋重工的機械人,感覺很高科技… 但相對較脆弱。

    maxresdefault (3)
    試作中的 Megabots 已經能輕易舉起一部房車,力量十足。

    最近,MegaBots 再次發表影片,並宣佈和水道橋重工的機械人對決將會在2017年的8月正式舉行。雖然在影片中未有交代比賽舉行的地點,不過就表示會在5月份公開他們參戰用的機械人 MegaBots Mk.III。相信在未來幾個月無論是 MegaBots 還是水道橋重工方面都會有更多的關於是次比試的資料。各位機械粉絲請密切留意日後的報導。
    [ot-video][/ot-video]
    另外,在 MegaBots 的官方網頁裡面,也不少關於 MegaBots Mk.III 的製作片段以及限定商品,可以見其實今次的活動背後真的充滿商機。
    MegaBots 官方網頁 :
    https://www.megabots.co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