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挑戰 6.4吋屏幕 Galaxy Note 8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8 將會在4月底正式上市,現時 S8 在全球多個地區的進行預售,已經賣出超過 100萬部。而在 S8 推出的同時,市場方面又關於另一部旗艦手機 Note 8 的消息,到底你選 S8 還是 Note 8 呢?

    s8_1200x650
    Galaxy S8 在全球預購已經超過 100 部。

    著名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過去曾經多次成功預言 Apple 產品的發展方向,不過今次設他發表的報告,內容說的並不是 Apple,而是 Samsung 下半年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根據報告所指,Galaxy Note 8 很可能會跟隨潮流,採用雙鏡頭設計。更會成為 Samsung 首部採用雙鏡頭相機的手機產品。
    Note 8 很大機會成為 Samsung 首個雙鏡相機的手機產品。
    Note 8 很大機會成為 Samsung 首個雙鏡相機的手機產品。

    Note 8 很大機會採用類似現時 S8 的設計,即是取消了屏幕下面的實體 Home鍵,並將指紋辨識裝置會放到機身背面,從而令手機能變成屏幕大小由 Note 7 時候的 5.7吋,加大到 6.4吋。但體積將會和現時的 Note 7 及 S8+ 相約。預計新手機會繼續採用 Exynos 8895 及 高通 S835 的處理器。
    S8 x s835
    Note 8 同樣會採用 Exynos 8895 及 高通 S835 的處理器。

    除了對於 Note 8 手機的預測外,郭明錤在報告中也提及 Galaxy S8/S8+ 的預購成績令人喜出望外,預計 S8 系列在 2017 年的出貨量有望達到 5,000 萬到 5,500 萬部。郭明錤認為全螢幕設計的手機將會是未來手機發展的主流方向。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