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媒體分析創業公司Klarity Meltwater買下擴亞洲實力

    為客戶提供分析交社媒體資訊的 Meltwater,收購香港初創企業 Klarity,進一步擴大亞洲實力。雙方但未有透露交易金額,目前 Klarity 兩創辦人及核心研發團隊均有加入 Meltwater。
    Meltwater 於 2001 年由行政總裁 Jorn Lyseggen 以 15,000 美元資金創立,發展至今在全球超過 60 個國家設有辦公室、擁有超過 1,500 名員工。該公司主要提供切合本地市場的社交媒體分析,利用專屬軟件讓企業洞悉網上及社交媒體(包括微博及微信)訊息,了解企業的品牌及市場。
    Klarity 於 2013 年成立,以香港及中國為主要市場,為市場推廣、研究及分析人員提供社交媒體監測及聆聽分析平台,幫助他們評估表現、找出市場趨勢及深入了解社交行為。Klarity 的技術從不同社交及網上來源發掘數據,並特別針對中文平台,把零碎的數據轉化成可靠的社交媒體情報。
    Meltwater 大中華區地區總監 Ewan Ross 表示,收購 Klarity 是一次為要擴大亞洲市場而做的投資,跟過往的收購目的略有不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