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成果粉有意購買 HomePod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在剛舉行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上,Apple 發表了全新的家居智能音樂播放裝置 HomePod,有市場調查機構的調查指,約有美國兩成的 Apple 產品用戶表示,雖然 HomePod 的售價比起市場同類產品高,但仍然有意購買…

    Apple 最新家居智能音樂裝置 HomePod
    Apple 最新家居智能音樂裝置 HomePod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Morning Consult 表示,現時市場上最受歡迎的家居智能裝置,依次為 Amazon Echo 和 Dot,之後就是 Google Home 以及還未推出 Apple HomePod。售價方面,HomePod 的定價為 349美元,足足是 Amazon Echo ($175 美元) 的兩倍。不過,因為消費者普遍認為 HomePod 能在這樣細小的音箱中安裝七組合中高音喇叭以及一組合低音擴音器。相信聲音質素會遠比 Amazon 的優勝,只是沒有屏幕的 Siri 能否跟使用 iPhone 那樣方便 ? 就有不少果粉都抱有懷疑。
    資料來源 : 9 to 5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