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暑假電競比賽前哨戰 HKXP 免費任玩 VR 《鐵拳》《街霸》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今個暑假對於一眾電競粉絲來說將會是相當精彩的時間,除了多個大型電競比賽外,還有 8 月初的電競音樂節。不過在正式踏入暑假前已經有電競活動迎接大家,接下來的兩個星大家可以到黃埔新天地時尚坊任玩 VR 及兩款電競比賽遊戲!

    位於新天地中庭的會場
    位於新天地中庭的會場

    多場電競前哨戰任人欣賞

    主舞台將會為大家提供多場電競比賽
    主舞台將會舉辦多場電競比賽

    由 6 月 30 日起位於現場的主舞台將會變成電競比賽的場地。一連兩個星期的周末將會有多場電競比賽在現場舉行,當中包括英雄聯盟(LOL)女子邀請賽,《街頭霸皇》及《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千人戰等等。這些遊戲都是國際電競比賽常設的遊戲項目,大家可以欣賞香港的選手目比賽!為暑假的各項大賽做準備。

    唔使擺低一蚊都可以跟機

    免費任打街機
    免費任打街機

    大家平常到遊戲機中心都要巡例放低一蚊「跟機」,一局也至少要五至六元吧?在今次的會場上大家將不用付費便可玩到最新的電競比賽遊戲《街頭霸皇 5》以及《鐵拳 7 》。大會為大家提供 3 部街機形式的這兩款遊戲給大家免費遊玩。雖然免費,不過輪候要多久就唔知啦。

    充滿臨場感的 VR 遊戲

    VR 遊戲可以先到網上預約
    VR 遊戲可以先到網上預約

    究竟筆者手持電筒又是怎麼一回事?
    究竟筆者手持電筒又是怎麼一回事?

    會場的另一朝點就是 VR 遊戲。今次的 VR 體驗將會免費開放給大家,大家可以到現場排隊試玩或是網上預約。VR 體驗免費開放到 7 月 16 日。至於遊戲內容是甚麼,提供這個 VR 遊戲的代表 Nomadic 就不希望筆者透露太多。不過大家如果想猜一下的話也可看筆者試玩照來估一下。

    活動詳情

    活動名稱:香港競 XP
    地點:黃埔新天地時尚坊中庭
    日期:
    主舞台賽事及街機試玩區:6 月 29 日至 7 月 9 日
    VR 遊戲體驗區:6 月 29 日至 7 月 16 日
    費用:免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