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17 冬季 UNIQ 手機時裝推介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作為潮人,就算你未必第一時間更換最新款的手機,亦會為手機殼換季吧。UNIQ 特別為走在潮流最頂尖的你挑選了今年冬季最潮的手機套。首先就是 Samsung 的 Galaxy S8及 S8+。今年將會以閃亮的 TOPAZ 黃玉紋理作主調,配以銀灰及玫瑰金的配色,讓你出眾的手機能閃爆全場,成為眾人的焦點。相反,Apple 的 iPhone 7 Plus 就走內斂型格路線,以絨面布質物料的機套。給人成熟穩重,又能顯出獨特的品味。和 S8 的鋒芒盡顯,有著強烈的對比。

    UNIQ FELTRO Grey Hybird iPhone 7 Plus
    UNIQ FELTRO Grey Hybird iPhone 7 Plus
    IMG_2156
    UNIQ TOPAZ Black Hybird Galaxy 8 / 8+

    UNIQ TOPAZ Black Hybird Galaxy 8+ ($158)
    UNIQ TOPAZ Pink Hybird Galaxy 8 ($148)
    UNIQ FELTRO Grey Hybird iPhone 7 Plus ($168)

    查詢 : 3622 3863 (Top Winn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