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賣 1,000 萬部都算差? Samsung Galaxy S8 銷售未如理想?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amsung 在今年 5 月推出的旗艦級手機 Galaxy S8 ,在宣傳上的確是一時無倆,官方亦表示 S8 系列推出 1 個月內的出貨量已達到 1,000 萬部。當市場認為 S8 系列已經取得空前成功的時候,有韓國傳媒指,S8 上市兩個月左右,全球的銷量已經超過 980 萬部,成績看似相當理想。但相比去年同期 Galaxy S7 系列的 1,200萬,S8 的成績明顯倒退了。另外,有消息指 S8 的需求開始放緩,就連 Samsung 方面亦削減 S8 相關配件的訂單。

    韓國傳媒表示,S8 系列的銷售明顯不及去年的 S7 系列。
    韓國傳媒表示,S8 系列的銷售明顯不及去年的 S7 系列。

    有關 S8 的銷售成績未如 S7 般理想,有評論認為可能是因為 Samsung 對於旗艦級手機的定價太高有關。而另一個原因就是用家的消費習慣開始改變,現在的用家未必如以往瘋狂,會每年更換新手機。加上不少中階手機,無論在處理器效能、RAM 以及屏幕質素都有很理想的表現,不少消費者會都傾向購買這些性價比較高的中階型號。

    C9 Pro 的規格,比起不少上代旗艦還要優勝。
    C9 Pro 的規格,比起不少上代旗艦還要優勝。

    資料來源 : Business Kore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