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新功能 電影資料影評購票一站通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如果要查詢有關電影的資料,可能會直接 Google 一下。但要查詢電影的播放場次就可能要登入不同的戲院 apps 才看到。不過,Google 近日在美國和印度地區推出一個新功能,讓大家在 Google 某部電影時,系統會同時顯示附近戲院的場次以及影評資料讓大家參考,實在是相當方便。不過香港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有呢 ?

    在新功能的整合下,當大家 Google 一套新上映作品時,大家除了會看到相關電影的搜尋結果,還會顯示附近戲院會有哪些場次,更會有 IMDb,Metacritic 和 爛番茄的評分等等,更可以做到直接網上購票。讓觀眾可以不用花時間再去登入戲院 App 來查詢場次及購票。奈何有關的功能目前只在美國和印度地區推出,並暫時只支援 Android 手機,香港的觀眾還是耐心等待再等待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