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VIVE Pro 企業版套裝正式推出 基地台升級 2.0 追踪更闊空間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HTC 今日公布推出 VIVE Pro 的全新企業版套裝版本,最大的特色是套裝裡配備 2.0 版本基地台和 2.0 版本控制器。香港代理 HKT Smart Living 網站的定價為 $13,299 ,較過去的用戶版套裝貴 $2,000。

    HKT Smart Living 公布企業版套裝的定價為 $13,299
    HKT Smart Living 公布企業版套裝的定價為 $13,299

    舊版的基地台的最大追踪範圍是對角線 5 米的空間,而新的 2.0 版本基地台對應 SteamVR Tracking 2.0 技術,使用兩個 2.0 基地台的話可以追踪 36 平方米(約 356 平方呎)的空間,而如果配備 4 個 2.0 基地台的話,更可對應 100 平方米(約 990 平方呎)的空間。而控制器 2.0 在功能上就與舊版沒有甚麼分別,只是對應 SteamVR Tracking 2.0 技術作更好的追踪而已。

    2.0 基地方(左)外型跟舊基地台(右)不同,表面是弧型的。
    2.0 基地方(左)外型跟舊基地台(右)不同,表面是弧型的。

    上月 HKT Smart Living 剛在香港推出 VIVE Pro 時,是以 $11,299 發售配備 1.0 版本基地台和控制器的套裝,另外已購買了 VIVE 的用戶就可以以 $7,569 的價錢購買頭戴式顯示器升級。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 2.0 版本基地台是不對應舊版 VIVE 頭戴式顯示器、控制器和追踪器的。

    查詢: HKT Smart Livin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