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tSuite 轉用甲骨文雲端基建 中國區快將啟用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自兩年前甲骨文收購 NetSuite 後,雙方的整合愈見緊密。NetSuite 最新策略不再自建數據中心,改用甲骨文雲端基建(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OCI)。該公司執行副總裁 Jim McGeever 稱,這令擴張速度快得多,首個寄存在 OCI 上的地區設在德國,已在較早前啟用。

    他指出,過去自建數據中心可能要花上數個月,甚至一年時間,速度追不上增長。現在轉用 OCI,可在數星期內完成部署,切合公司的環球擴充但不忘本地化的策略。這策略可開設更多就近企業客戶的數據中心,配合本地儲存數據的法例要求。

    首個寄存在 OCI 上的數據中心設在德國,正是 SAP 的根據地。McGeever 揚言,要比 SAP 在德國做得更本地化。另外,NetSuite 亦會通過 OCI 加快擴充亞洲市場,尤其中國。自收購後,NetSuite 只花 18 個月已令中國躍升至該公司第四大市場,目標明年要成第二大市場,僅次於美國。該公司在中國的數據中心同樣寄存在 OCI 上,不過基於法例要求,即使甲骨文在中國的數據中心亦在騰訊的設施內,NetSuite 亦要跟隨。McGeever 透露,中國的設施將在幾個月內啟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