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報】 高質一體化 NuPrime CDP-9 CD 前級 + STA-9 後級 平五千四

    巴頓以前見不少前輩玩 Hi-Fi ,都不太喜歡一體化的器材,甚麼機種都要獨立分拆,唱盤、解碼、前級、後級統統都要分開,當然佢哋的理論係每部分獨立處理可以減低干擾,而且供電亦更穩定,音質自然好。巴頓從沒有質疑過呢套理論,不過今時今日香港空間有限,如果有廠商推出具質素的一體化機種,本地用家都會相當受落。

    與 NuForce 出自同門的 NuPrime 雖然成立只有四年多,但其設計及推出的產品卻愈來愈受到重視,主要原因當然係其質素有保證,例如今次介紹的這部 CDP-9 ,就是一部集結 CD 播放、解碼、前級及耳擴多種功能的機種,最重要係 CD 播放功能方面並不是使用 DVD 或藍光唱頭讀取,而是用上奧地利廠商 StreamUnlimited 設計的 CD 唱頭讀取,這間公司的核心員工就是 Philips 位於奧地利的影音創新中心員工,因此其質素有保證。

    此外, DAC 解碼核心使用了 ESS 的 ES9028 晶片,可支援到 PCM 768KHz 以及 DSD 512 的解碼,與此同時更備有多組數碼輸入,包括同軸、光纖、 AES/EBU 、 USB type B ,其中以內置平衡數碼輸入最為罕見。旺角百寶利商業中心聲耀全音就做緊減價, CDP-9 ( $16,800 )連埋 120W 兩聲道後級擴音機 STA-9 ( $6,480 )原價 $23,280 ,減價後 $17,800 ,足足平了差不多五千五百,有興趣不妨上去試試。

    120W 兩聲道後級擴音機 STA-9
    120W 兩聲道後級擴音機 STA-9

    合併價: HK$17,800( CDP-9, STA-9 )
    查詢:聲耀全音( 3188 1720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