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omePod 銷售顯著增長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市場調查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發表有關智能喇叭的最新銷售數據,Apple 的 HomePod 在上季度出貨量有 160萬部,增長達 45%。雖然在全球市場佔有率仍落後於 Google 和 Amazon。不過市場估計,隨著 Sony 及其他家電產品陸續支援 HomeKit,不單能推動 Apple 智能家居應用的發展,同時亦能帶動相關產品的銷售。

    Apple 最新家居智能音樂裝置 HomePod
    Apple HomePod 銷售有明顯增長

    HomeKit 是 Apple 開發的智能家居應用,過去只能少部分 IP Cam 裝置和智能燈泡會支援有關系統,但隨 Sony 等影音及家電品牌宣佈會推出支援 HomeKit 的產品,日後相關產品可以透過 Siri 來控制,例如用語音來控制電視轉台或播放特定節目。電視亦會顯示在 Home App 裡,可以設定為在 HomeKit 場景裡,透過 Siri 捷徑來作詳細的預設,例如回到家中就自動開電視,又或者在指定時間就自動轉台,而用家更可以將 HomePod 智能喇叭作為智能家居的中樞,用來控制其他連網家電,包括 IP Cam、電視、電燈及智能門鎖等等。

    資料來源 : Verg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