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代你打電話預約餐廳 ? Duplex 功能即將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 Google 發表可以代替真人,自動打電話預約餐廳的 Duplex 功能,即將正式推出,現在美國 43 個州份已經開放測試。 讓Google Assistant 透過 Duplex 功能進行電話代撥,使用者只需明確地告知 Google Assistant 想預約餐廳的名稱、預訂時間與預約人數等資訊,系統就會幫你進行預約。當然目前 Duplex 功能暫時只支援英文語,但相信在不久將來就能支援台灣繁體中文。

    [ot-video][/ot-video]

    據了解目前華語地區並未支援 Duplex 來打電話,不過如果相關餐廳等店家已經加入「Google 預訂」服務,還是可以利用 Duplex 功能就會直接依照設定來完成訂位。在完成訂位之後,Google Assistant 會將訂位結果透過手機、郵件通知用戶,並且將行程自動註記在 Google 行事曆上。 Duplex 預計在數個星期會開放給所有使用 Android 5.0 作業系統的裝置使用,iPhone 用戶只要安裝及更新 Google Assistant 服務也能加入此用此項服務,但當然使用者必須要有美國的 google ID 帳號才能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