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交代出事原因 全因更改伺服器設定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昨日 Facebook 旗下多個服務,包括 Facebook 、 Instagram 、 Facebook Messenger 和 WhatsApp 一起出現問題。 Facebook 今晨透過 Twitter 交代事件,指問題出於變更伺服器設定,並向公眾道歉。

    今次 Facebook 故障始於香港時間 3 月 13 日深夜,用戶登入有關服務時無法列出帖文,收發信息等。期間 Facebook 在 Twitter 貼文指這次並非 DDoS 攻擊。事件令不少網民轉用其他網絡服務, Telegram CEO Pavel Durov 就表示在事發的 24 小時內 Telegram 增加了 300 萬用戶。

    延伸閱讀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9/03/14/facebook%e5%86%a7%e6%a9%9f-telegram%e5%a4%9a300%e8%90%ac%e6%96%b0%e7%94%a8%e6%88%b6/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