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Microsoft Build 2019 】AR 版 Minecraft ?! 答案 5 月 17 日揭曉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今早在 Microsoft Build 2019 除了發表一系列 Azure AI 、 Visual Studio Online 這些專業服務和軟件之外, CEO Satya Nadella 還在主題演講最後發表了一條宣傳片,宣傳 Minecraft 即將推出 AR 遊戲!

    女子提起男人留下的手機,看見 Mincraft 的磚塊小豬出現在現實世界。
    女子提起男人留下的手機,看見 Mincraft 的磚塊小豬出現在現實世界。

    在片中,一個男人拿錯了同坐女子的手機後怱忙離開,女子拿起那男人解了鎖的手機,卻看見一堆 Minecraft 小生物出現在現實中,手機上還出現一句「 Tune in May 17th minecraft.net 」的字句,明顯是預告 Minecraft 也加入 AR 遊戲的行列。

    [ot-video][/ot-video]

    5 月 17 日其實是 Minecraft 10 周年的大日子, Microsoft 旗下負責開發 Minecraft 的 Mojang 將會在總部所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慶祝活動,相信屆時就會正式公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